close

IMG_7791.JPG

這次收到東森VIP禮盒內其中一個好禮是C.E.V專業指彩

鵝黃色的盒子附著一個水藍色的緞帶非常搞剛 精緻,打開抽屜式的盒子後還沒見到本人就先看到一張紙,居然是一張85折優惠券內! (o゚ω゚o)

IMG_7792.JPG

  • 再來要買什麼色呢XD?(剁手指)

 

鑽石瓶蓋有夠華麗,建議擦的時候不要直視不然會被閃瞎 (好啦我比較誇張),刷頭小小的原本以為會不好使用,一擦下去既滑溜又可以平均的上色,而且完全沒有刺鼻味,重點是很快乾!

IMG_7793.JPG

  • 你們說是不是閃亮亮


對於我這個要跟兒子搶時間做自己事的職業婦女真的是很重要!我可沒有那個貴婦時間在那等,什麼事都要快!快!快! (╯‵□′)╯

指彩除了快乾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卸除後不會有顏色殘留,連這麼深的顏色也可以卸的乾淨溜溜~

IMG_7794.JPG

 

  • 這手已經擦2天了,依舊很好卸除

 

這個顏色叫亞馬遜叢林Army Green,不知道這是隨機送還是東森VIP好禮附的都是同一色,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深灰,但仔細看又是墨綠+灰的感覺,坦白說這顏色如果放在架上我不會去注意到,但擦了之後還真是出乎我意料讓我愛不釋手啊>///<

IMG_7782.JPG

  • 擦了2層就會偏深灰綠色

 

IMG_7786.JPG

  • 官網色 (圖截取自官網)

 

IMG_7795.JPG

 

 

  • 逛了官網發現他還有小ml包裝的,指彩不常擦怕乾掉就可以購入這種

 

  • 還有客制化,送禮自用兩相宜喔~

 

 

後來谷夠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指彩這麼熱門我真是有眼無珠啊O.O,誰叫我只是一介低調工程師並有著一副甜不辣手指,沒有時尚部落客的敏銳度 (-ι_- )

C.E.V 官網 https://www.cevnlove.com/index.aspx

 


康是美也有喔是不是很方便我等下就要去看了(不要告訴我老公)

快去迎接手指的春天吧~ 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arrow
arrow

    im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